红小豆

沉迷墙头…… 萌既正义

希光同人本《山光忽西落》预售正式开启

给所有人笔芯~虽已过诗书年华,但你们仍然是我最美的牵挂。感谢支撑到现在的每一个人,感谢你们,请站在坑里的你继续焚下去。

所以时光不曾别_999:

链接在此: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1048882590(九点会自动开放)







重复一遍购买链接在此: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1048882590




下面是主催废话时间:


首先更正失误:做预售长图时未能将阿远远的海报图收进去,现特在这里放出。不要忘了特典还有阿远远超酷炫的海报哟!我对不起 @深井泵阿远 










关于发货,希望购买的朋友做好准备,预售的话至少等一个月左右,通贩卖的是现货所以发货时间较短,但是价格也有所提高。预售开放一个月左右是代理发货的客服给我的建议,因为有些宝宝是学生党平时不怎么上网可能会错过,所以我延长了预售链接开放的时间,怕有些人没能及时抢到,等链接彻底关闭确定购买人数后才会一起通知印厂印刷,再开始先发预售者的货,然后是通贩的货,因此早拍下的朋友可能需要等一等那些没能在第一时间买到的宝宝们,你们耐心的等待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和我沟通的客服是很可爱的姑娘,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吓到她,如果有什么问题或者等不耐烦了可以随时微博/lofter私信我,么么。以及预售拍下货后轻先确认收货哟,收货后才有可利用资金,放心,我们绝不跑路肯定发货。




关于定价想要解释一下,原本的调查结果中大家倾向的是50左右,本宣时定价范围在55~65之间,最终定价我们选择了70。一方面是因为页数较多分上下册来印,加上纸张选择上工作室内页只提供80g欧维斯,效果比铜版纸更好些,虽然贵了点但我们所最后还是选了这个,封面用的超感纸也是比较好的纸,还有封面用了工艺,所以总体印刷价钱提高了。另一方面是因为代理发货也需要交代理费,加上通贩多印的货我们也需要考虑到可能的损失,所以提高了售价。




没能完成大家最初的期许,真的很抱歉,而且我知道有一些宝宝是学生党,谢谢你们的喜爱。总之,在这里谢谢愿意购买的所有人的支持。谢谢你们长久以来的等待,无论是对我们,还是对希光。




关于未公布的前勒口设计,是我们想要说的一些话,想对你们说的一些话,愿你们能听懂。




还有书签,书签上是我、煮字和那木三位作者对希光cp的感受,也是这个cp最让我们觉得动人的点,希望你们喜欢。




所有的心意,都是为了希光,也为了等待至今的你们。




起初是我和那木打打闹闹的小想法,然后请来了很多朋友,希光圈并不大,但是很开心能和你们在一起。感谢鸡汁和丝袜,尤其改了很多遍图的鸡汁宝宝,在我心里你画的每一张都特别好呀,还有你请来的可爱的版工姑娘真的很辛苦。还有万能的啊啦和高效的ca,授权给我做特典的阿远和wait太太,以及后期我拜托的各位宝宝比如Arc太太、红豆姑娘等等。谢谢你们。




与你相遇,好幸运。与希光相遇,很幸运。

评论

热度(56)